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麻宮玲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Monster Color精液潤滑-300ml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自慰跳蛋:

Monster Color精液潤滑-300ml

商品訊息簡述: 穿戴式按摩棒



肝癌不開刀,還有救嗎?第一次潤滑液怎麼用

: 若評估肝癌可以手術治療,還是儘早接受醫師的安排儘早手術,千萬不要嘗試另類療法。

一位民眾來信詢問,她的先生有B肝帶原及肝硬化,最近回診追蹤時發現肝臟有一顆3.5公分的腫瘤,經影像檢查後診斷為肝癌,但婆婆說癌症開刀準沒好下場,要他採用另類療法,該怎麼辦?如果不開刀,還有救嗎?

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董事長、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許金川醫師,於最新專欄 「治療肝癌 首選開刀」答覆指出,臨床上肝癌的患者大都合併有B肝或C肝帶原,且約8?9成有肝硬化,有時雖然腫瘤不大,但因肝硬化厲害、肝臟功能不夠理想,怕術後有肝臟衰竭的風險,或位置太深或靠近大血管,只能退而選擇其他治療方式,但通常手術切除較能將完全根除腫瘤。

早年因為術前的評估方法不夠精準,手術方法也不夠進步,因此較容易出現手術的合併症,包括肝臟衰竭、出血、膽汁滲漏或感染等問題,不過近年來由於醫學的進步,目前術後發生合併症的機率已大幅降低。因此若評估可以手術治療還是儘早接受醫師的安排儘早手術。

假若真的家人對手術仍存有很大的疑慮,3.5公分的肝癌也可考慮無線射頻燒灼術(又稱為電燒治療),或者以動脈栓塞合併電燒治療,應該也可以有相當不錯的療效。

diy 自慰

許金川教授提醒,另類療法的療效未經臨床醫學證實,等同將自己當白老鼠在試驗,擔心除了治療效果不彰、腫瘤持續惡化之外,恐有傷肝傷腎之虞,建議還是要跟醫師配合,採用正統療法才是。

臺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師、臺大醫學院內科臨床講師梁嘉德接受《 好心肝》雜誌諮詢時指出,俗稱電燒的「無線射頻燒灼術」(Radiofrequency Ablation,RFA),屬於肝癌根除性療法的一種,針對早期肝癌,腫瘤清除率95%以上,與手術相比,病人長期預後及存活率相差不多,所以在肝癌治療的角色愈來愈重要。

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《 肝癌對策病友手冊》指出,醫師會依據病人肝癌之病況,妥善選擇最合宜的治療方式。其原則如下:

一、 先考慮是否能以根除性(curative)方式治療,包括手術切除及電燒治療。

二、 若無法採用根除性治療方式,其次會考慮採用肝動脈栓塞治療,包括傳統方式及載藥微球。

三、 必要時會合併兩種治療方式,如:栓塞治療加上電燒,手術切除加上電燒或栓塞治療加上手術切除。

四、 若肝功能不佳,且肝癌病情尚可,會建議病人考慮接受肝臟移植,前提是要有肝臟可供使用。

五、 若一~四之方式皆不適合,再考慮其它治療方式。



許金川教授也曾在專訪時提醒,肝癌有個特點是很容易復發,這是因為一旦感染B肝、C肝,肝臟整個組織會發生質變,就好像泥土本來不長草,現在假如會長草,你把草割掉,別的地方又會長草。所以如果肝癌手術切除後局部治療,每3~6個月要密切做檢查,包括抽血驗肝功能、胎兒蛋白,超音波、電腦斷層、核磁共振這些影像檢查輪流做,因為每個檢查都會有它的盲點,所以一定要佈下非常嚴密的金鐘罩,萬一復發,才能及早治療。

臉書於 2015 年發布問卷表單廣告 ( Facebook Lead Ad ) 功能,可讓廣告主投放問卷,快速調查各種使用者意見,甚至也可在選舉期間做為輿情分析的強大工具;例如家樂福,便是以此做為活動回饋的調查工具。

歷經了兩年的改版優化,問卷表單廣告一路增加了許多新功能,但礙於只能做非常建議的題目問答,使用上有諸多限制。因應這個狀況,臉書於台灣時間 29日 公布了最新的強化功能 : 條件式問答,可根據使用者的回答詢問不同的問題。

(圖/翻攝自 Facebook Business 網站)

介接自家 CRM 系統



派發的問卷除了可以透過粉絲專頁後台下載 CSV 檔外,陸續提供了透過 API 介接的方式,讓廣告主可以透過 API 介接公司內部系統,取代人工下載匯入的繁瑣程序。

▲臉書問卷表單提供介接自家 CRM 功能(圖/擷取自 Facebook 管理平台)

條件式問答



根據使用者回答的答案顯示不同問題,像是 : 「目前是否還在就學中 ?」的問題,決定下一個問題是「月零用金多寡 ?」或是「薪資範圍?」擴充了問卷問答功能的彈性,目前已經開放 API 使用,但尚未在前台改版,要使用此功能可能還得再等等,或者只能透過底層 API 操作。

▲臉書問卷表單建立介面(圖/擷取自 Facebook 管理平台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heepushad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